王祉怡:星手势代表国旗五星 尤伯杯半决赛中国队对阵日本队,国羽一单王祉怡以2比1力克山口茜,实现对对手的六连胜,拿下半决赛第一分。 赛后,王祉怡做了两个手势,她解释道:“第一个是求掌声;第二个是一个五角星的手势。这是皮皮(刘圣书)想出来的创意,我们是五分球,每一分都是一颗星,我们的五星红旗也是五颗星星,希望我们能最终把五星红旗在赛场升起来。” 面对今天尤杯半决赛一单的压力,虽然此前已经五连胜山
907 2026-05-03 13:46
谜一样的视频,播客什么都没留下
互动抽奖
X
哇太棒啦恭喜你中奖了
真遗憾奖品溜走了你没有中奖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