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> 逛吃小猪猪 > 【逛吃永州】血鸭炒红薯粉夯爆了!鱼汤喝螺和血鸭杂拌饭太香了嗷

【逛吃永州】血鸭炒红薯粉夯爆了!鱼汤喝螺和血鸭杂拌饭太香了嗷

537 2026-05-31 11:43

在北京吃了好几年的永州血鸭,这次我终于来到了永州吃一吃永州的永州血鸭! 先找了一个我看上好久的小馆子,结合了我喜欢吃的血鸭和粉条子放在一起炒的! 哦我的天这个红薯粉太好吃了!倍儿劲道!还吸味儿!根本嗦不够好嘛! 咸蛋黄茄子、鱼汤喝螺、口味猪脚我也点了!都好吃! 不过最适合拌饭的是这个血鸭杂!不用吐骨头,还有血鸭的香味!夯爆了! 本期:矮子血鸭红薯粉

收藏
手机看

微信扫码,手机继续看

分享

互动抽奖

X

哇太棒啦恭喜你中奖了

真遗憾奖品溜走了你没有中奖

中奖名单

评论

相关视频

    查看更多

    没有相关视频

    精彩直播

      查看更多

      没有相关直播

      成为播客

      绑定手机才能发送视频弹幕哦

      立即绑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