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 > 车业杂谈 > 说它丑的不懂它的美?全新雷克萨斯ES大变样,到底谁会买?

说它丑的不懂它的美?全新雷克萨斯ES大变样,到底谁会买?

176 2026-06-01 18:23

很好奇,时隔将近一年后,大家对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的看法变了没有?是仍在为侧面的那条线耿耿于怀,还是看习惯了后能发现它更多的美,比如极具东风美学的竹韵内饰,以及一些能彰显大厂能力的巧思设计呢?今天,这支视频分享我们的想法。

收藏
手机看

微信扫码,手机继续看

分享

互动抽奖

X

哇太棒啦恭喜你中奖了

真遗憾奖品溜走了你没有中奖

中奖名单

评论

相关视频

    查看更多

    没有相关视频

    精彩直播

      查看更多

      没有相关直播

      成为播客

      绑定手机才能发送视频弹幕哦

      立即绑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