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外杂谈 > 毛毛国王【AJ】 > 没在直播我是这样的…

没在直播我是这样的…

6,196 2026-06-07 20:20

哥哥们 第一个是我的期末作业能看出来弹的还是不很好 我最近要开完谱子并且打磨 压力很大 直播间有的人会问学钢琴不觉得装吗 我不觉得装小的时候我就是爱玩的性格 高中要考大学开始认真努力 钢琴对于我来说一首古典曲子要打磨五六个月,明天重复做一件事很痛苦 一首曲子一个小节有时候要练一个小时 我直播播我现在期末作业打磨联系你们也不爱看 弹琴很枯燥很让人怀疑人生的….最后两个一个是致爱丽丝还有24k纯帅哥哥点的卡农 我就练了15分钟见谅见谅~卡农我找同学做了收音处理,因为我在琴房杂音太大 快期末了 小毛毛只有在直播的时候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光 平时一个人在不到五平米的小琴房的很枯燥 我们熬过这段时间就好

收藏
手机看

微信扫码,手机继续看

分享

互动抽奖

X

哇太棒啦恭喜你中奖了

真遗憾奖品溜走了你没有中奖

中奖名单

评论

相关视频

    查看更多

    没有相关视频

    精彩直播

      查看更多

      没有相关直播

      成为播客

      绑定手机才能发送视频弹幕哦

      立即绑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