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在直播我是这样的…
6,196 2026-06-07 20:20
哥哥们 第一个是我的期末作业能看出来弹的还是不很好 我最近要开完谱子并且打磨 压力很大 直播间有的人会问学钢琴不觉得装吗 我不觉得装小的时候我就是爱玩的性格 高中要考大学开始认真努力 钢琴对于我来说一首古典曲子要打磨五六个月,明天重复做一件事很痛苦 一首曲子一个小节有时候要练一个小时 我直播播我现在期末作业打磨联系你们也不爱看 弹琴很枯燥很让人怀疑人生的….最后两个一个是致爱丽丝还有24k纯帅哥哥点的卡农 我就练了15分钟见谅见谅~卡农我找同学做了收音处理,因为我在琴房杂音太大 快期末了 小毛毛只有在直播的时候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光 平时一个人在不到五平米的小琴房的很枯燥 我们熬过这段时间就好
互动抽奖
X
哇太棒啦恭喜你中奖了
真遗憾奖品溜走了你没有中奖
评论